十八线小糊笔

一个透明小写手,但也想为我所热爱的他们写一些故事。

【黑遍全联盟】当荣耀大陆被玛丽苏席卷之后2.0

*依然是被脑中沙雕想法的产物,不喜勿看,勿喷

*多cp向

*撞梗致歉

*十分短小请注意

*果然我热爱沙雕

*关于各个cp的书名儿,有些名字借鉴网上霸道总裁书名

* @百花依然 这个小可爱一起帮忙想的

*大型ooc现场

*ok?


【伞修】


《天降豪夫:爱上出走小少爷》


《荣耀大神我的妻》


【喻黄】

《豪门天价副队(娇妻)》


《最苏队长求抱抱》


【韩张】

《队长强宠之我的严谨副队》


《凶凶队长的严谨妻子》


【双花】

《孙少专宠:张佳乐》


《亲亲大孙轻一点》


【方王】

《小队长的诱惑》


《方神的小“甜心”》


【周江】

《周队柔情:独占至尊江副》


《霸道周队饶了我》


End.

纯属恶搞,勿当真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