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糊笔

一个透明小写手,但也想为我所热爱的他们写一些故事。

【黑遍全联盟】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账号卡成精设定

*好久前就想写了

*仍然是多cp向

*伞哥复活

*账号卡性格有些像主人,有些不像,打括号的是账号卡说话

*前方大型ooc现场

*ok?

0.

今日一早,联盟众人都十分模糊。

谁能告诉他们站在他们床边这么想他们账号卡的人是谁呢!!

这一定还是梦,嗯。

当联盟众人以为是梦再次睡醒后,跟自己的账号卡大眼瞪小眼时,他们忽的发现。

这不是梦。

【职业选手交流群】

无浪:所以,怎么回事…

一枪穿云:同问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谁能告诉我那个这么像我的卡儿的家伙是谁一早上吓死我了靠靠靠

百花缭乱:…我也被吓得不轻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怎么回事,那个莫名出现在我房间的还说要回去找叶修的到底怎么出现的?

索克萨尔:现在看来,账号卡们都成精了

【索克萨尔】:嗯,我们也挺懵的

生灵灭:?上面那个,不是喻队吧

索克萨尔:是索克,不知怎么连上了QQ,就用我的账号发消息

【君莫笑】:好多人,mas你这QQ怎么这么像老一辈人用的

君莫笑:去连沐秋的

【秋木苏】:mas的我在连

海无量:被吓死的应该是我们兴欣,看君莫笑和秋木苏的装备,不瞎厉害

【君莫笑】:还不是mas弄的

【秋木苏】:就是就是

君莫笑:哎,你俩,啧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怎么了

冷暗雷:他惊吓过度

石不转:我也没想到,队长的卡

【百花缭乱】:如此富含书生儒雅气息是不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儒雅书生韩文清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mas,你的话是不是太多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看你的卡都嫌你话唠

【一叶之秋】:mas呢

【无浪】:不就在你旁边

【一叶之秋】:我说的是叶修

沐雨橙风:他和哥哥在相互推脱君莫笑和秋木苏过于炫丽打扮的责任

【沐雨橙风】:推脱着推脱着就莫名亲上了

王不留行:?你在旁边

沐雨橙风:是沐雨,她在旁边

【一枪穿云】:这是在带坏小孩吧别让小孩看见了影响不好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

一枪穿云:…一枪…

【无浪】:队长…

【一枪穿云】:咳咳抱歉

鸾辂音尘:这反差

【夜雨声烦】:mas,我要严肃的提出,请您和队长那个的时候把我和索克弄远点,我们是听得见也看得见的

夜雨声烦:…咳咳咳咳咳咳咳

【再睡一夏】:百花,你mas在看QQ吗

【百花缭乱】:没呢,他打网游去了

【再睡一夏】:我mas带着礼物和戒指去找他了,mas说不能让他知道,你悄悄的出来我们商量商量

【百花缭乱】:ok

风城烟雨:这是要求婚了吗啧啧,你们这些秀的

无浪:小周,你说要给我什么

【一枪穿云】:巧克力,包装特精美那种

一枪穿云:一枪!!

无浪:噗,小周快来吧

【沐雨橙风】:我酸了

【海无量】:mas!你别玩这么猥琐行吗,我感觉我的形象已经带上了浓厚的猥琐气息

【海无量撤回一条信息】

【海无量】:靠发错了

【冷暗雷】:没事方锐应该没看到,他在和我mas聊的快乐。啧,我酸了。

【大漠孤烟】:大家好,好热闹呀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我相信了

王不留行:头次见黄少天话这么少

生灵灭:附议

【石不转】:大漠,去训练了

【大漠孤烟】:好的不转,我马上去,我有没有耽误点时间

【百花缭乱】:没有,队长和副队在讨(jiao)论(liu)战(gan)术(qing)

【防风】:小队长!mas他马上就回来了!他特别想你

王不留行:是吗,我等着。

End.

评论(9)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