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小糊笔

一个透明小写手,但也想为我所热爱的他们写一些故事。

【黑遍全联盟】我是荣耀女神

*沙雕无脑向

*没有逻辑

*就想在荣耀女神的视角写写他们

*多cp向

*前方大型ooc现场

*ok?

0.

我是荣耀女神。

就是各位荣耀玩家还有荣耀大神嚷着要在一起的那个荣耀女神。

但是那些大神还不是跟其他男人在一起了。

呵,男人。

果然只有系统才是最爱我的。

1.

咳咳。

众所周知我现在被大方面普及,已有超过一亿的荣耀玩家了。

但是有这么多人对我来说既是快乐也是忧。

以玩家在电脑的视角是看不见我的。

唉,好像他们不在这个视角也看不见我。

2.

对了,你们这些玩家们应该不知道,你们的电脑对我来说都像一个窗口,我可以通过窗口看见你们。

你们也不知道其实我无处不在,就是以程序的设定我是个「不存在于游戏中」中枢。所以我也无法干涉你们玩游戏,在你们的游戏中我就是个什么都不能做的旁观者。

但是整个游戏的更新,刷新等都需要我。

所以我只能一遍一遍重复这些枯燥的事。

我太难了。幸好还有我亲亲小系统。

3.

虽说有这么多窗口很吵但是其实我挺喜欢这种热闹气氛。

更新这种事儿又不是时时刻刻需要我,所以大部分时间我还是闲着的。

闲着的时候我便通过这些窗口观察着玩家们,更重要的是这时候我可以听到更多八卦。

唉,听说今天隔壁老王的小电驴又被偷了。

真是个可怜人儿。

4.

但是在听八卦的途中也有件不知道是说好还是不好的事。关于秀恩爱这码事。

TMD你们秀恩爱能不能把电脑关了!关了!这是来自最开始的我的呐喊。

之后,我便麻木了。

这种情况在各大战队尤其显著,毕竟他们基本是都要开着荣耀的。

特别是以蓝雨双核,繁花血景为代表的一行人。

论关于他们的甜蜜度谁比我更有发言权。

5.

蓝雨双核就是蓝雨的正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

唉,我应该没记错名儿吧。

他俩可能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两个人。

毕竟一个话多到那个样子,一个虽然手比较慢但是战术好到爆。

他俩可谓是我嗑的最多的一对。因为两人真的甜到爆炸!训练认认真真,而私下却甜甜蜜蜜,冒满了粉红泡泡。

6.

接着就是繁花血景。

其实关于张佳乐我是又爱又狠的,他的百花式打发可废了我好一番功夫去处理。

当年张佳乐与孙哲平的初遇和见面,相处直到孙哲平受伤退役我都看在眼里。

他们的肆意风发,他们的互相配合,我都看在眼里。他们真的很璀璨,即使有位中途黯然退场。

双花是在孙哲平退役前就在一起了,孙哲平退役后他们也有来往。他们的恋情并不轰烈,更有老夫老妻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后两人没有了往来,但我知道两人的心里仍然有对方。

7.

然后是霸图的老干部们。

韩张的相处方式直接就是跳过了热恋期进入了老夫老妻的模式。每天基本都在一起,没有什么过多的甜甜蜜蜜的动作,但却有着让人插不进去的气氛。

所以说两人差的就是两个红本本。

相比起来,林敬言和方锐就相差甚远了。

两人都在暗恋期,还是双向箭头。

而且还是全联盟都知道两人互相暗恋对方偏偏就两人不知道。不知各位职业选手暗示了多少次但两人就是没有开窍。

唉。

8.

微草与霸图是我觉得最正经的两个战队。

但相比霸图的气氛,微草气氛要更活泼一些…

吧。

微草气氛比较最好的时候是在方士谦退役前。

我还记得那时的王杰希打法远比现在放的开,反正每次都有方士谦给他奶回来。

之后我也知道王杰希为了微草战队改变了打法。职业赛场就是这样,大家都为了冠军去拼搏去改变。

说起来王杰希和方士谦是在方士谦退役当天在一起,然后第二天方士谦就正式入住王杰希家。

啧。

9.

周泽楷是我见过的外形硬件最好的职业选手。

他刚出道时我就被震撼到了。

啊,美人…咳咳靓小伙啊!

不仅帅,荣耀又打得好,男神啊!!!

他和江波涛我觉得是最快在一起的一对了,不知怎么两人就看对眼了,然后两人一不做二不休就表白了。

然后就在一起了。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距离他们认识就相距半年多。

而关于孙翔这个年轻人,我知道他喜欢唐昊。

而关于唐昊这个年轻人,我知道他喜欢孙翔。

可能整个联盟就我知道了吧,不知这两人多久才能表明心意呢。

10.

轮回可能现在真正意义上感情生活无进展的就是吕泊远。

方明华有老婆,杜明有女神。

剩下的周泽楷与江波涛他知道是在一起的。

他一直认为孙翔和自己在统一战线,没想到孙翔也有暗恋的人了。

吕泊远:“我太难了。”

11.

最让我惊奇的是兴欣。

最开始我注意这个战队还是因为叶修,叶神。

我算是看着叶修到现在的吧。

我看着他带领嘉世三年冠,看着他因为荣耀的商业化被迫退役,看着他从第十区中重新在来,看着他遇见他的队员,最终拿到冠军。

我并没有看好过这只战队,我更多的目光是集中在轮回上面。

但等我开始注意兴欣的时候,他们已经打败嘉世了。

我才回忆起,叶修还是那个开始时创造出嘉世王朝的叶神。即使他的年龄已经算是高龄。

而他的队员带给我的是极其的惊讶。每个人都风格迥异,都有着缺点,却很好的融合到这个战队中。

在注意他们之后,我才知道这个战队是多么的闪亮。

12.

我突然回想起十年前我刚开始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时。

那是我还是个小孩,对于一切都很好奇。

我很惊奇的看着窗口外的玩家们,他们的眼中是我没见过的兴奋,光芒与热情。

其中我永远忘记不了的是两个少年。

我看得出来他们的家境并不好,但两人的热情与光芒却比别人更盛。

我从未见过能这样精通全职业与全枪系的人,我那时从未见过有玩家能将装备编辑器用的如此溜。

不知为何,我将注意力放在这两个男孩身上。他俩也是我见到的第一对,也是深入我心底的一对。

我忘不了他俩的名字。

叶修,苏沐秋。

13.

当第一届职业赛要开始时,我就在幻想这两位将在这个赛场上会有多么精彩的表现。

但是,在比赛开始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

14.

细数下来我已经存在十年了。

这是个很大的数目了。

恍惚间,我回想了这十年。我才发现原来我经历了这么多,陪伴了玩家这么久。

我见证了很多的战队从青涩到成熟。

见证了一位一位大神的产生。

见证了王朝建立。

又见证了它的陨落。

见证了一件件出乎意料又似乎在意料之中的事。

接下来我还要见证更多。

15.

我是荣耀女神。

我陪伴了玩家们十年。

我会一直存在,一直陪着玩家们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瞬间。

即使也许以后玩家们会慢慢的减少,在我面前的窗口会越来越少。

但我会依然存在。

直到我面前再无窗口,我再也不用工作。

再也没有人记住我时。

End.

评论(6)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